HarukA

二次元宅属性值爆表
手残二货画手一枚。很懒,每日光摸鱼系列,偶尔发发图 。萌BH6,Tri.,法芙娜等。近日才从日本回国。

【BH6】「Tadashi×Hiro」「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」

13(本章已写完)
失踪人口回归...我活着回来填坑了!!!!!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        假设,你必须在「过去」和「未来」做出选择,你是希望,改变过去,还是,扭转未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男孩整理着行李,把必要的东西一件一件放进箱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Hiro,你真的决定了?”Aunt Cass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Hiro,又一次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一定要去看看,我不相信,那个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已经查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,那个人一定就是Tadashi,虽然他不承认但是……我知道,他就是Tadashi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Aunt Cass咬了咬嘴唇,男孩现在如同执迷的状态
是何等的眼熟,就如同......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 微微叹了口气,默默下了楼。她很明白,这个状态的Hiro是如何的执拗,执拗到任何话都听不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   仿佛空间中出现了一个奇点,四周能被检测的和不能被检测的能量都向着这一点涌来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远处一根破损的电线,暴露在外的铁芯上打过来一道电弧,很快一个如同球形闪电般的能量体在空中形成,并且还在不断的快速扩张。很快,球形能量体发展到直径三米的大小,便迅速稳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几秒过后,如同充满气的气球被扎了一个口子,一股狂暴的气流从能量体最中心的位置宣泄而出。一个黑影被气流裹挟着,狼狈的摔在地上,散落了一地的小晶体柱一般的黑色物体。

        好一会,那黑影才从地上爬起来。似乎还没有完全清醒,于是他甩了甩脑袋。伴随着这个动作,从他身上掉落了更多的黑色小晶体。随着依附在他身上的物体脱落,他的面容身形也渐渐明了——一个青年人

        青年回头看了看正在消失的能量球体,又看向那些黑色的小物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到......没有被烧毁的竟然只剩这么点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得找个地方做点补充,不然到时候......等等,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三月十七日......意思是还有二十多天么,那基本上还来得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Hiro,等我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.

        奥克兰与旧京山的街道风格几乎完全不同,没有旧京山那样多的现代化的高楼大厦,虽然城市里现代化的气息依旧浓郁,但却时常能感受到一份乡野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 但男孩却无心观看沿途的景致,他只想快一点到达他的目的地,去找那个他思念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按照查到的户籍资料,Hiro站在一栋二层楼的小公寓前,

        最后确认了一次地址,男孩深吸了一口气,摁下了门铃。

        足足响了二十多秒后,门才被打开。开门的是一个老妇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朋友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问一下,就是,这里有没有住着一个叫Tadashi......不,应该叫Teddy的人,个子比较高,人很和善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Teddy啊,他是我这里的租客......你找他有什么事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...”Hiro犹豫了一下,“我是,他的弟弟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听说那孩子有什么弟弟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,我真是他的弟弟!他现在......又失踪了,我才来这里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......”老妇人想了一下,“先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   “那孩子,已经有大概半年多没有回过这里了,虽然房租什么的一直付到了一年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......”听到这个消息,男孩不免有些失落,“那,我能看看他住的地方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去吧,他住在二楼,当初他来租房的时候就租下的整个二楼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孩子,人真的还是挺不错的.......”老妇人看着道谢后迫不及待上楼的男孩,喃喃自语,也不知道说的到底是Hiro,还是Tadashi(或者说Teddy)......

        Hiro急切的冲到了楼上,却突然放轻了动作,生怕自己动作太大,抹去了自己兄长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 吱呀——木质的门板被推开,屋子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普通,但是Hiro却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 这里的一切,都是按照Tadashi的习惯摆放着,但这不是全部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 男孩非常认真的感受着屋子里的每一处。

        到这时,Hiro才真正意识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原来,Tadashi有那么多的习惯,竟然......是,我的习惯......

        就像茶几上的盒子里会有棒棒糖,书架右侧最上面两层的书是横着放的......许多许多,让男孩有种在自己家里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“Tadashi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和老妇人告别后,男孩独自走在奥克兰的大街上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,Hiro完全确信,所谓的Teddy,其实就是Tadashi无疑。但是户籍信息的问题,却让男孩迷茫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,Tadashi的假身份能够做到这种程度,甚至真正登陆到了户籍信息里。

        除非......Hiro突然间想到了一种可能,也是,唯一能够合理串联整个事情经过的合理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,真的是这样......那么现在,Tadashi无论在哪都会很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 奥克兰的大街上,Hiro陷入了深深的忧虑中......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PS:抱歉变成了年更

去年上半年在准备高考,下半年一直在日本。

那边放假时间跟国内完全不一样的说

现在放了一个长假了,大概到四月吧,四月我又得过去

争取能够在一个月内填完这个坑,给看过的人一个交代

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

刹那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