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kA

二次元宅属性值爆表
手残二货画手一枚。很懒,每日光摸鱼系列,偶尔发发图 。萌BH6,Tri.,法芙娜等。近日才从日本回国。

【BH6】「Tadashi×Hiro」「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」

14 (本章已写完)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        “嘿,正哥,醒醒!”旁边有人推了推快要在椅子上睡着的青年,“该工作了,老大要我们把这批货运出藏区,一周之内!”

        似乎是被人扰了瞌睡,青年有点不情愿的揉了揉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一周么,这次怎么催的这么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不是‘上面’TM的要搞什么‘大生意’,这不,要货的量就大了,老大这不,被催的心里发慌,只好抓紧点。”一个头侧漂染了一撮白的小混混凑过来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生意?”青年摸了摸下巴,“貌似‘上面的’最近动作有点大啊……这么频繁的动作,不怕被条子盯上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管他那么多干啥,我们把货送到就好。”小混混神神秘秘的凑到了青年的耳边,“听说,这次的货里面,藏了一些要送到旧京山的秘密货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旧京山!?”青年心中一震,但脸上还是不着痕迹的问道,“莫非是什么科技产品么?看来这才是催的急的真正原因吧!”

        小混混嘿嘿一笑:“什么都瞒不过正哥,不愧是军师级的,”四下看了看,发现没有人注意,这才继续说,“我这边兄弟探到的消息,似乎跟之前那个什么什么公司的什么雀事故有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‘默雀’!”青年一瞬间在心里得出了肯定的结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斯克,你去跟老大说一下,这次货物运送,我负责到底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……不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好歹明面上的身份也是一个出口商人,这么长时间不出去一次,怕是会惹那些条子怀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青年独自坐在小屋里,闭着眼睛思索着之后的对策。

        先是父亲的实验,然后是妈妈的发明,现在又盯上了阿广的项目么……“洛悼”,我们一家真是跟你有缘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随即,青年掏出了手机,用另外一套密码解了锁,向着通讯录里唯一一个号码发出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需要真正进入对方上层,请求高级权限和三个月的消息静默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几分钟后,一条信息无声的传了进来

        “收到,同意,权限等级调整至A级,现在开始消息静默。”

        青年看完消息,立即删除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现在,我们来好好玩玩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消息透露给他了,”那个小混混对着房间里阴影中的人汇报,“果然有反应,现在要求全程负责这批货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阴影中的人思索了一会儿:“让他负责去吧,这次应该能够探出他的身份和目的了,你跟着一起去。我要看看他是为什么会对这个如此上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坐在人工河边的凉亭里,远远的望着远处刚刚装修完毕的会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23小时,快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Hiro!Hiro!想什么呢,这么心不在焉。”Abagail推了推愣神中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……抱歉,”男孩回过神来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最近遇到点事情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那个Teddy么?”

        男孩点了点头:“不过已经解决了,Abby姐,现在‘默雀’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 Abagail满脸苦涩的笑了笑,“修复倒是完成了,但是研究进展……之前的过载把电脑里的资料销毁了大半,好多模型又得从头开始搭建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嘛,已经做过一次了,就当是检查了。今天休息之后,明天我就来实验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男孩抱着对兄长的忧虑,重新回到日常的研究和生活中,全然不知,自己已经卷入一个巨大漩涡的中心。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PS:夏休了!夏休了!夏休了!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。

终于闲下来了,继续填坑( • ̀ω•́ )✧

黑幕在展开了有木有

剧透一下,是三条线哦!

另:高考的童鞋们考试加油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